兔米

【兔龍】你是我日復一日的夢想(13-14)

  (13)

  龍我借著晨光,仔細端詳戰兔熟睡的側臉。

  長長的睫毛,筆直的鼻樑,還有略顯單薄的嘴唇。

  整天呆在實驗室裡,對於男孩子來說顯得過白的皮膚…

  一切,龍我都很喜歡。

  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對方的臉頰,惹得戰兔不快的嘟囔了幾句,扭了扭頭,試圖躲開自己的騷擾。

  應該把這一幕拍下來。龍我在心裡爆笑,輕輕的翻身下床穿衣服,再閙就真的趕不上開店的時間啦。

   扭開水龍頭,接了一杯溫熱的水,龍我站在鏡子前開始洗漱。剛搬進來的時候,老化的公寓水管根本沒有制熱功能,冬天的時候,刷牙洗臉都是一種折磨。

     「天氣太冷,早上起來刷牙水都是冰的。」無意中跟戰兔抱怨了一下,沒多久家裡的老舊水龍頭就換成了自動加熱製冷的智能水龍頭。

     諸如此類的還有智能充電器,熱水壺,編發器,指紋密碼鎖………仔細想想,衹要是自己提出來的事情,戰兔都一定會放在心上,事無巨細,都會想辦法為自己一一解決。

  這一點,从以前到現在,從未改變過。

  眼看就要到戰兔的生日了,用彩色筆在日曆著重的畫了一個兔子的圖案,龍我暗自決定,一定要給戰兔一個最特別的禮物。

  話雖這麼說……要送什麼才好呢…

  咬著筆蓋,肌肉笨蛋第一百零一次陷入了深深的苦惱當中。

   有煩惱怎麼辦?

  答案是顯而易見的。

   咖啡店今天也非常熱鬧

  路見不平當然要拔刀相助,在美空的帶領下,拉起了橫幅,上面用毛筆寫著「戰兔生日驚喜作戰會議」幾個大字,一群人爭先恐後,紛紛出謀劃策。

  「說到生日禮物!那當然是自己親手做的豐盛晚餐啦!」美空拍桌「展現自己的女子…呸!男子力的最好時機!俗話說抓住對方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!」

  「原來如此!」晚餐要親手做…要豐盛…龍我拿著小本本埋頭苦記。「為了你們兩個的幸福,我把菜譜拷貝了一份給你!衹要嚴格按照上說的去做,絕對讓戰兔讚不絕口!加油哦!☆」

  「美空!」龍我十分感動!關鍵時刻還是女孩子靠譜!

  「要我說,生日禮物當然是鮮花!鮮~花!」店長捧著胸口做陶醉狀:「一定要狠下心買多一點!不要怕花錢!越大越多越能體現出你的愛!每種花都有自己的花語不要選錯了!你想想!那麼多花,鋪滿房間!oh!浪漫!」

  龍我使勁點頭,花語…還要大,要多!明白了!

  拿出老婆本一口氣辦了五年咖啡店會員卡成為了至尊鑽石黃金vip才沒有被店長用掃把趕出去的美空後援會會長(自稱)小海終於找到機會插嘴,攬住龍我的肩膀把人拉到一邊小聲道:「要我說這些都太普通了!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!來來來兄弟給你支一招!」

  「你快說」看他這麼神秘,龍我也有點迫不及待

  「男人的心當然還是男人最懂!換上這個,別急著開燈,給他一個驚喜!拿著吧拿著吧啊!」說罷,小海遞過一個精美的盒子

  「知不知道那個時尚博主?一嘴大鬍子那個?要不是我們有交情,根本買不到!快收下!」

  「這……多不好意思」以前和戰兔好幾次把他从店裡扔出來,沒想到他不但不記仇,還如此為自己著想,龍我眼淚目。

  「客氣什麼!以後多幫我跟美碳說幾句好話就行啦!燃燒心火!」小海舉起大拇指。

  mmp讓你們整天秀恩愛呵呵噠嘗嘗老實人和單身狗的怨念吧!

  懷著大家的祝福(?)和建議,龍我美滋滋的回到了家,這個生日一定要讓戰兔終生難忘!

  #某種程度上來說,他做到了…

  (14)

   「笨蛋戰兔,今天交完貨快點回家!不準遲到,也不準問為什麼,你回來就是啦!by龍我」

  「知道啦,我大概半小時後到家,別催啦笨——蛋」

  無奈地歎口氣把手機放進口袋,戰兔臉上卻是止不住的笑意。今天一大早就被那個笨蛋催著出門送貨,中途好幾次改地址把自己點來點去就為了送一個螺絲釘。現在又急著催自己回家。

  本來就是藏不住秘密的人,這點小心思早就被看透了。會是怎麼樣的驚喜呢?

  半小時後,兴沖沖打開家門的戰兔見證了奇跡。

  「我回來啦~」房間裡沒動靜,燈也關著。

  會是怎麼樣的驚喜…!戰兔摸黑打開了燈

  就算是天才物理家也差點被嚇尿

  房間塞滿了無數向日葵,大的小的橘色的黃色的高的矮的一人一個盆排列的整整齊齊。震驚之下的戰兔摸了摸离自己最近的向日葵,想確定是不是假花,手一抖扣了好幾顆瓜子下來。

  「龍我…??????」

  沒人回應

  戰兔抄了一支棒球棍繼續往房間里走

  一開門,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撲鼻而來。

  餐桌上,放著好幾盤食物,光是用肉眼觀察都知道不妙,這種奇妙的味道就是從這裡散發出來「巧克力炖雞肉…………這是茄子還有魚???番茄蛋糕??」只看了一眼,戰兔就飛速蓋好了鍋蓋。

  在心裡為壯烈犧牲的食材默哀。

  「龍我?」

  還是沒人回應

  「怎麼回事……?」

  戰兔扭開了臥室的門

  「你…你回來啦,生日快樂!!」龍我非常害羞似的,从門後面伸出一個毛茸茸的腦袋,臉紅紅的。

  等…!這個氣氛是!!!戰兔把藏在身後的棒球棍偷偷扔到了一邊

  「我想給你個驚喜…沒有別的意思!是我自己想穿的才不是為了你……」

  「快出來讓我看看…」戰兔不自覺舔了舔唇

     向日葵戰隊也好,惡魔料理也無所謂!這一刻!這一刻就夠了啊龍我!所謂男人的浪漫!你也太懂我了!

    「嗯…」磨磨唧唧地,龍我終於還是挪了出來「……不准笑我哦」

  是女僕裝嗎!黑白搭配永恆經典!還是兔子女郎!兔子尾巴還有領結我看你是想要我命!還是可愛清楚的水手服!什麼都好快讓我看看!!!!!!!!!戰兔在內心大聲呼喚!!此時此刻心跳飆升180!

      熒光橙色條紋t恤上面寫著「夜露死苦」配上天藍的羽絨背心下面是鉚釘喇叭褲配明黃色人字拖,腰間系著一段麻繩。

龍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:「穿上超不好意思的…但是小海説你一定會很喜歡的,因為男人最懂男人…戰兔……!???戰兔!???喂!」

     等戰兔緩過來已經是第二天的事了。

     龍我被吃癟的兔子狠狠地壓了一整天,女僕裝兔子裝水手服輪著撕了個遍。扶著腰下了床第一件事就是哭著把筆記扔進了粉碎機。

     當然最後還是去高級餐廳補過了生日

      得知了向日葵花語的戰兔,抱著龍我親了又親,留了一顆長得最好的放在陽臺繼續養。其他的都送給街坊了。

     小海某天晚上走夜路被蒙頭揍了一頓,在家躺了一個星期。兇手專挑痛不留疤的地方下手,是個狠人。

  #向日葵的花語是:我只注視著你。

   

  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