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米

【兔龍】你是我日復一日的夢想(1—3)

兔龍☆←快餓死的大腿肉,ooc歸我

港家有用詞不當請見諒!

新世界劇情延續,日常瑣事記錄向

就這樣半推半就不情不願地(?)同居的兩人

明撕暗秀天天餵身邊人吃狗糧被眾人嫌棄還不自知

總之就是笨蛋夫婦的日常

有肉吧…吧…吧…(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兩個長腿帥氣的男人在廣場噴泉前默默上演一眼萬年,其氣氛之尷尬,神情之曖昧,來來往往的人都忍不住紛紛側目。

「…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,要不,以後一起生活吧?」

 戰兔不自在地抓了抓頭髮,餘光偷瞄著身邊人的反應

「………嗯。」

 龍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耳根有點紅

「還不是因為沒有辦法…喂。你這傢夥幹嘛那麼興奮!」

「笨蛋!我哪裡興奮,我也是勉為其難,勉為其難!」

「可是你的頭髮O起了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 #嘴上那麼說身體卻很誠實嘛戰兔

(2)

 輕巧地扔出手機,下一秒,變成了帥氣的機車

 「上車吧!」

 天才科學家桐生戰兔,正義愛情兩手抓,兩手都硬♂

 騎著摩托車載著自家小嬌妻(?)美滋滋的在城市裡轉了一圈以後,兩人突然被12月撲面而來的冷風吹醒了頭腦。 「今後要怎麼辦呢。」「額…」短暫的沉默之後,這對苦鴛鴦調轉車頭直奔房屋仲介所。

 說好的主角光環呢說好的纏纏綿綿到天涯呢。

 是救世主又怎麼樣,不用吃飯交房租啊。

   (3)

        令人高興的是,戰兔銀行卡的賬戶還在,而不幸的是,餘額也並不算可觀。房租加感謝金加介紹費,幾乎掏空了這位超級英雄兼前公務員的家底。

  只好退而求次的選擇了低價位的房源,三無人員萬丈龍我先生自然是無條件同意。中介幾乎把胸口拍爛:領包入住環境舒適租金便宜你們相信我沒錯的!

  果然是高效率有良心的金牌中介。

  兩小時後,兩人提著大包小包來到了新家樓下,看著灰撲撲的外牆和摇摇欲墜的鉄樓梯,龍我轉身想走,被戰兔一把抓住手腕:「想想租金。」

  但平心而論,新家還算不錯。一房一廳,獨立的洗手間和開放式廚房,雖然不大,但住兩個年輕男性已經足夠,尤其是租金,實在太便宜了!進門的時候龍我不小心絆了一下,玄關的地板啪嘰一聲翹了一塊起來。「哎沒事,你想想租金,對吧?」戰兔説。

  龍我摸摸自己的腳趾,點點頭表示有道理。

 當晚,龍我洗澡洗到一半,突然沒有熱水,聞聲而來的戰兔趕緊進來用浴巾把人裹起來,一邊調節熱水器一邊安撫道:「租金多便宜,可以理解!」

  被戰兔包成了粽子的龍我打了個噴嚏,想想也是。

 晚上,冷風從關不緊的窗戶縫隙裡呼呼的灌進來,戰兔翻身把人整個攬進自己溫暖的懷里,正欲開口。「我知道,租金便宜!多好!」龍我不等他開口自覺地接話,戰兔欣慰地點了點頭,孩子(猴子)長大了!怎麼這麼懂事!轉念一想,懷裡人洗的又香又軟此時此刻孤男寡男不做點什麼都對不起自!己!

 忍不住俯下身親了又親龍我帶著淡淡奶香的嘴唇,那是他睡前不顧戰兔勸阻偷喝的蛋白粉飲料的緣故,一來二去兩人滾作一團,戰兔舔舔嘴角正欲上壘,嘭的一聲巨響,不堪折磨的床腳直接斷了兩根。兩人維持著擁抱的姿勢滋溜滑到了地上。

「幹嘛啊半夜三更的!!」隔壁鄰居不滿地狂錘牆壁。

「媽的這個黑心人渣混蛋房東!!!!!」忍了一天的戰兔終於繃不住發飆,怒捶床板!

  下一秒另外兩根床腳也應聲而斷,兩人徹底趴在了冰冷的地板上。

  #龍我:現在改嫁還來得及嗎

 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