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米

【兔龍】你是我日復一日的夢想(6—8)

希望有更多的留言嗚嗚嗚嗚嗚嗚嗚

看到小天使的鼓勵真的會非常開心的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(6)

  「你的頭髮是不是長了點?」晚上,靠在床邊看書的戰兔突然伸手揉了揉龍我的頭髮,剛剛洗完澡的緣故,褐色的頭髮摸起來軟軟的,手感極佳。

    「有嗎~」龍我抓起自己的一撮頭髮看了看「好像是,都有點扎眼睛了。」兩個人開的小商店「戰龍」————兩人當初為了店名又差點掐架,最後找來美空做評判,看著“天才就是我”“大猩猩樂園”“天上地下龍我無雙”“桐生和他愉快的小夥伴”這幾個候選名,美空閉著眼睛投了唯一正常點的“戰龍”一票。

  你們是搞幫派還是開店啊兩個取名廢!

   因此得名。

  如今店鋪備受街坊喜愛,戰兔發明的高效率日用品,性能好價格低,常常賣到斷貨。雖然戰兔要常常工作到深夜,但兩人的日常開銷問題算是基本解決了,偶爾興致到了還能去吃頓烤肉。

  可憐了龍我白天在店裡被客人們壓價,晚上回家還要被某天才色情科學家在床上壓榨,某天終於爆發了,狠狠發了一通脾氣準備離家出走,還好戰兔最終曲線救國地將一周5次改成一周4次,營業日也改成週二週四定休后,才重新把炸毛的老闆娘安撫好。

  總之,一直都忙忙碌碌的戰兔,居然都沒發現龍我的頭髮已經好久沒有扎小辮了。

  戰兔放下書,捧起龍我的下巴,左右端詳:「不要剪了,我還是喜歡你扎起來。」走路的時候,生氣的時候,頭上的揪揪一蹦一跳的,像小兔子一樣,非常可愛。

  可是說出來,龍我肯定又要生氣,戰兔偷笑了一下忍住了。

  「……幹嘛啦」龍我打開戰兔的手,有點不好意思的翻了個身,露出了一小段脖頸,蜜色的肌膚散發著戰兔挑選的蜂蜜沐浴露的香味,非常誘人,卻不自知。

    戰兔咽咽口水,有點心猿意馬。

  「可是一直都是麻煩鬍子和小海幫忙…我自己不會編…啊好麻煩還是剪了吧…」「他們兩個居然會編辮子?」戰兔放下差點伸進龍我睡衣里的手,有點不高興:「…我怎麼不知道…算了那兩個人那麼喜歡打扮,會也不奇怪…那認識他們之前又是誰幫你編的?」

  「美空和紗羽姐。」

  「哈?那就是所有人都幫你編過,就我沒有咯」戰兔挑了挑眉「那再之前呢?」

 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香澄啊」龍我有點尷尬。

    戰兔頭上青筋跳了跳,披上睡袍翻身下床:「不準剪,以後你的辮子我承包了。」

    「?????」

   兩小時后,匯集古今中外盤頭編發之精華的自動編發器誕生。

  「法式編發!yeah!!!」

   「龍蝦辮!好強~~~!!!」

  技術之精湛,編法之獨特,讓戰龍的小老闆今天是什麼髮型成為了這條街熱議的話題。

  各位手殘星人紛紛一人血書求編發器商品化,都被戰兔誠懇的拒絕了:「抱歉,這是我家龍我的專屬,你們回家對著視頻多練个三五年一定能學會的,加油!」

  #或許這就是天才科學家的浪漫吧xxxxxx

  

        (7)

  「……………」龍我用筷子夾著面發呆。

  「喂…龍我?」戰兔喚了他一聲「面都要涼了哦。」

     「嗯!好…」嘴上應著,筷子卻開始往鼻子送。

   「………………」這傢夥,絕對有事瞞著自己!

     戰兔內心拉響一級警報,放下筷子決定暗中觀察。

     等戰兔睡著后,龍我悄悄溜下床,在冰箱拿了一瓶牛奶,在陽臺坐著慢慢的喝。其實最近,龍我一直被一件事困擾著。

        因為店鋪裡一個奇怪的客人。

      白天通常都是自己看店,戰兔就在家裡研發新商品或者做新商品的實驗,偶爾空閒了,才會來店裡幫幫忙。

      店鋪的工作無非就是收收錢,處理一些訂單,或者是整理一下貨架,龍我也樂在其中。不知道从什麼時候開始,一個男性客人成功地引起了龍我的注意。

      是一個很高挑的男人,似乎比自己高半個頭,卻總是低著頭戴著帽子,穿一身黑色衣服,看不清楚面容。他總是在週一出現,出手闊綽,衹要有新商品,不管是什麼,都一定購入。

          剛開始龍我還有點戒備,懷疑會不會是發現了他們假面騎士身份的奇怪組織,觀察了一段時間以後,發現男人衹是一個錢多人傻(???)的大客戶,態度就客氣多了,有時候男人來,龍我還會笑著主動打個招呼或者送幾瓶蛋白質飲料。

        但男人非常客氣…或者說靦腆?有幾次找錢的時候龍我不小心碰到男人的手,對方像觸電一樣飛快地收回手,帽子下的臉變得血紅。「啊…不好意思!」龍我以為對方有潔癖,趕緊道歉。「不………我很高興,嗯…」說完,男人連錢都沒拿就飛快地跑了,留下一頭霧水的龍我。

         那一次之後,兩人的友誼有了很重大的突破,男人每次來,都會帶一點禮物送給龍我,作為回禮。明明沒有提過,男人卻很瞭解龍我的喜好。

        有時候是幾朵玫瑰,有時候是限定口味的蛋白質粉,有時是一盒點心,貼心卻又不昂貴的禮物,讓人沒有拒絕的理由。

          而且慢慢地,男人還會抬起頭跟龍我聊幾句,話題也無非是你的衣服真好看,你的頭髮今天也編的很特別等等,龍我驚訝于男人的變化之外,還意外的發現男人其實長的很不錯,一雙褐色的眼睛非常美麗。

           「你的眼睛真美呀」龍我的嘴巴總是比腦子轉的快,不假思索,已經忍不住說了出口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 「謝謝…第一次有人這麼說」男人愣了愣,笑了「以後還能像這樣找龍我聊天嗎?」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對方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的?龍我愣了一下「…當然啊,隨時歡迎!……就算不買東西也可以來啊,話說你這麼年輕為什麼要買老年自動換尿布機器人?」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  看著男人五顏六色的臉,龍我忍不住笑了起來,拍了拍男人的肩膀,交新朋友的感覺也很不錯嘛!

  #戰兔:我的的頭頂好像有什麼在發芽…………

  

  (8)

      這段奇妙的友誼在最近卻微妙的出現了變化。

  某天,男人又來到了店裡,一如既往地訂購了所有的新產品,龍我笑著拋了一支巧克力棒給對方後,轉身彎下腰將商品一一打包。衣服有點短,不經意露出了一段腰部,蜜色的肌膚上,是幾個鮮紅的指印。

    「…………這是什麼!」男人上前一步,猛地握住了龍我的腰。「!!!!!喂你幹什麼?」龍我嚇了一大跳,猛地推開了不知道何時靠近的男人。

      「誰幹的?」男人抿著唇,很生氣的樣子。

  「………啊!!那個是……………」才意識到男人說的是什麼,龍我覺得自己臉紅的可以冒出熱氣來「那,那個是………」支支吾吾了好一會,龍我害羞地抓了抓頭髮「……那是我男朋友幹的。」

         你這個混蛋戰兔!!太丟人了啊啊啊啊啊

  「…是桐生戰兔對吧」男人眯了眯眼,低下頭喃喃道。

  「你怎麼會知道?」龍我愣了愣。

  「關於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……」男人仿佛很痛苦的樣子,皺著眉頭:「他對你不好嗎?」不等龍我接話,男人緊緊抓住龍我的雙手:「如果是我,一定會更加溫柔的對待你,保護你,不讓你受一點點傷害。」

    「………哈?…」連續的衝擊,讓龍我僅存的腦容量徹底當機,衹能傻傻的被男人拉住手深情告白。

    「我喜歡你,就算你現在和桐生戰兔在一起也沒關係,我會一直等你的,永遠。」

    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唉」深深地歎了一口氣,拿著牛奶瓶的龍我苦惱地揉亂了自己的頭髮。如果知道事情是這個發展,那自己說什麼都不會交這個奇怪的朋友。

        況且,對方也衹是喜歡自己而已,喜歡一個人的心情自己再清楚不過了,坦白說對方又沒有做出什麼不可饒恕的事,那麼單純靦腆的人,難道把他打一頓嗎?萬一被戰兔知道肯定又要吃醋…怎麼辦才好呢………

         戰兔躺在床上,眼神清明。

   借著月色端詳了一下手中的一個閃閃發亮的小扣針,非常迷你,不是專業人士的話幾乎不能發現它的存在,雖然小設備卻非常齊全,是稱得上完美的竊聽定位器。

  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在龍我的衣服上找到的。

        「那個笨蛋…」

          這封挑戰書,戰兔欣然接受。

  #萬丈龍我先生,人生首度桃花期絕讚進行中

     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